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求求你,看我一眼吧!

(2007-02-18 18:18:04) 下一个

求求你,看我一眼吧!

天天在北京的路上开车也天天遇险。不是车的问题,是人的问题。

北京的男男女女老少爷们在马路上走路,都象走在自己家的后院子里。不看左不看右,不看路也不看车。自己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开车去吧。这可苦了我们这些开车的人,既要看红绿灯,又要看来往车辆,还要关照自行车和行人。累呀,苦呀!

年轻人们,腿脚伶俐,走的快也躲得快。不看汽车也罢。咱按个喇叭他打个激灵,眼睛一亮脚底下一跳就能跑了躲了闪了。年轻人在马路上不看来往车辆有事情发生也大多是有惊无险。最坏的情况也没有多坏,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年纪大点儿的,长那么大不容易。说不定还上有老下有小的。我们开车的人是最头疼了。你要是不小心碰了他,那就等于是招来个爹,你就情等着伺候他一辈子吧。这些革命老前辈也知道我们开车的人不敢招他们。因此过马路走天涯是我行我素根本不看你车来车往。

这些人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到也是理解。生活那么不容易,竞争这么激烈。能够重新投个胎说不定能生在发达国家也省得天天在污染的环境中那么费劲!死也就死了。不珍惜自己的生命那也不足为奇。最可怕的就是那些骑自行车带小孩儿的主儿,自己不看来往车辆也不想想自己的孩子。骑车子慢慢悠悠地走着。万一那钢铁的家伙把你给挂了,你的孩子可就成了孤儿了。万一那孩子有个三长两短的,几代单传的家庭说不定就绝了后了!

拜托了众位,过马路的时候看我一眼吧,我开着车呢。这钢铁日的家伙有两三吨重呢。

求求你们了,好歹看我一眼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不经意走过路过进来坐坐,不承想发现一块宝地。
文笔爽利,顶级幽默,嘻笑怒骂却是说着大道理,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好玩! 幽默! 我来看你一眼了!

你的文章总带着幽默感, 来呐喊出一些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