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远离已婚女人

(2007-02-18 00:11:51) 下一个

远离已婚女人,逐渐在我的生活哲学中形成了一个重要的信条。

三千年前,人类文明的传输速度0是每小时一千米,那个时候的男人女人对理想的追求是有限的,一个距离最近的异性就可以解除自己的孤独和寂寥。那个时候的人类,对异性优缺点的对比是一个位数来计算的。短短的人生,没有什么机会来接触更多的异性。徒步创造的机会也就是生存而已。

三百年前,人类文明的传输速度平均是每小时五千米,一个距离最近的异性虽然可以解除自己的孤独和寂寥。但是,文明的传播使那个时候的人类对世界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想象。同时,对异性优缺点的对比有了更多的向往。车轮创造的机会,对男人女人都是一个飞跃。

三十年前,人类文明的传输速度平均是每小时五万米,一个异性虽然就可以解除自己的孤独和寂寥但是世界上的众多的诱惑已经足以使每一个男人女人想入非非。三十年前的人类,对异性优缺点的对比是以百位数来计算的。人类可以通过广播,电视以及众多的平面媒体来了解世界。用自己的理想来填充自己对异性的幻想。人类可以通过电话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和欲望。科学技术带来的不仅仅是进步,也带来了对人类情感思维的变革。

三年前,人类文明的传输速度已经接近极限。互联网的出现,使大大的地球变得很小。男女之间的交流已经不仅仅通过面对面了。科学技术所提供的空间使人类的交流立体化。男人女人可以看到更多的优秀异性,同时也可以看到更多自己老婆老公的缺点。在所有的对比和想象之中,道德、忠贞、传统已经变得那么苍白无力。科学技术给人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人类的特性之一就是追求 Varieties, 这是人类发展最基本的素质,也是人类基因中所特有的。我的不同,我性格上的不同,我知识结构上的不同,我自己在进化中的自我完善,使我大不同于其他男人。(这里的我并部是说我自己,这里的我是指所有的男人)因此,我对已婚女人的诱惑大于已婚女人的老公对她的诱惑。为了保持一个和谐社会,为了使科学技术向着更纯洁的方向发展,我要远离已婚女人。

(哲学问题探讨,切勿对号入座,自己给自己戴绿帽子,纯属雷同绝无巧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财女 回复 悄悄话 除了最后一段,前面都挺有道理,有哲学深度。
BJGirl 回复 悄悄话 一看您这标题就知道你没人家007潇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