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可理喻的广告

(2007-02-18 00:10:18) 下一个
不可理喻的广告

自己经常开车,也经常听车里的广播。什么交通台,Easy FM 等等, 哪个电台不闹我就听哪个。

一直听不懂的就是收音机里的广告词。凯撒国旅就是其中一个。“凯撒国旅,欧洲旅游专家。。。。。。去瑞士寻找那鱼和飞鸟的爱情。。。。.” 我估计,这广告不但中国人听不懂,中国鱼、中国鸟,瑞士鱼、瑞士鸟也听不懂。鱼和飞鸟什么时候有过爱情了?真搞不懂他们怎么能够有爱情!再说了,我自己的爱情还照顾不过来呢,哪儿有闲心去寻找鱼和飞鸟的爱情呀?

今天又听到一个新鲜的。还是凯撒国旅的广告:“喝一杯浓郁的左岸咖啡,(这到还正常)去观看地中海的血色残阳,(血色残阳?多蓡人呀!)享受那挥之不去的浪漫情结。。。。。。”最后这句话我是大不懂。浪漫情节现在一般人都没有了,想找还找不到浪漫情节呢,谁还想把浪漫情节挥去呢?

给凯撒国旅播放广告的播音员的嗓音倒是很浑厚、中听。但是,这广告的内容却是越想越理解不了。我也查阅了一些资料,就是连神话故事里也鲜有鱼和飞鸟的爱情。古今中外,哪儿也没有听到谁想吧浪漫情节给挥去。广告词创意是应该有的,也可以忽悠人。比如赵本山最近做的一则广告说是一个什么药:“地球上来的,疗效是相当地好!”可是,你如果忽悠得人都不懂了,那也就没有效果了。

建议:凯撒国旅整点人类能够听懂的广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