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也偷窥一下你

(2007-01-07 23:43:58) 下一个
文学城,我喜欢了很久了,主要是看文学城在其他中国网站上看不到的新闻。

喜欢归喜欢,可是我一回到北京就看不到文学城了,就象进了洗澡间所有的设备都有,就是没有水,要多郁闷有多郁闷。只有离开祖国大陆我才有机会再次进到文学城里。(也可以理解为在中国我不需要洗澡!)

这次回到美国,时间稍微多了一点,上文学城的机会也多了一点。我就有机会蹂躏文学城的各种功能了。什么悄悄话呀,什么我的留言簿呀,我的朋友圈呀,我的档案呀,我的日记呀。。。。。。很好玩儿的。

最让我诧异的是有一个功能叫:谁浏览了我?进去一看,真有不少人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浏览我,(也应该叫偷窥我)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最大的好几百岁,大多数都是两岁、三岁、六岁、七岁的。(文学青年现在进化到了文学少年或者文学幼年了。)

哼!你浏览偷窥了我,我也要偷窥你一次!这几天花了点时间,把曾经偷窥过我的所有男男女女都偷窥一次!在她/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麻利儿地把他们浏览一遍!

如果在《谁浏览了我》增加一些功能比如什么时间她/他来偷窥,一共偷窥几次?总共偷窥多长时间等等,那就会更有意思。

2007年,偷窥之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vintage 回复 悄悄话 好哇,至于要研究某人偷窥你多长时间和次数,还是有待你来研究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引用“最大的好几百岁,大多数都是两岁、三岁、六岁、七岁的。(文学青年现在进化到了文学少年或者文学幼年了。)


在你的“引导”下也偷窥了一下你的资料,你老人家竟然是还没有“断奶”的年纪1岁~比你例举的少年幼子可小多了,呵呵

1岁就能文能武了,伟人阿!

为了不给“后人”抓什么“把柄”
你老人家还是修改一下你的“高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