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感觉自己象只羊

(2007-01-12 18:22:18) 下一个
年龄大了,逐渐有人疼了。今年的圣诞节礼物,是一件羊绒衫。从小我就是一苦孩子,最贵的衣服就是羊毛衫,还是很多年前穿过的。后来出国了,回去后老娘一直在可怜我:“在美国真苦呀,连条毛料裤子都没有的穿,身上应该有点纯毛的东西呀。”今天降温了,外面五十多度,风刮得也很大。我就把圣诞节礼物-- 羊绒衫套上了。柔软,暖和,太酷了。从车里出来,外面风很大,虽然我空膛穿件羊绒衫,但是风还是吹不透。顿时,我感觉自己象只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you are funny gu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