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茶道我不会,我就会倒茶!

(2007-01-10 14:42:31) 下一个
我的一个朋友去日本留学,学了一口的日语和日本习惯。正好日本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的朋友都回国了,大家伙儿在一起热闹,分享一下异国风情,也算是一种文化交流了。去日本留学的哥们是第一次回国,挺兴奋,侃侃而谈,说日本有五道:书道、剑道、花道、柔道和茶道。就要给我们表演茶道。我心里嘀咕,什么五道呀,我们北京还有五道口呢,香港还有无间道呢,山东还有崂山道士呢,净瞎忽悠人!去日本这哥们像模像样整他的茶道,我们几个继续聊天侃大山。都半个小时过去了,他的茶道还没整好呢。我提着大茶壶过来给几个哥们斟好了铁观音:“哥们儿,我不会什么茶道,我就会倒茶,赶紧的喝吧。”大伙儿乐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eifeisf 回复 悄悄话 崇拜你!!!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真逗,嘿嘿。

你也忒不捧场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