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点涵养好不好?

(2007-01-10 09:11:10) 下一个

文学城是我常来的地方,也很喜欢这里的气氛和文化。

文学城里藏龙卧虎神人辈出,我每每到这里都颇有长进但也自愧不如。自己不才,也偶尔发点不成气的小帖子,不是为了娱乐群众也不是为了掺和,只是想到哪儿说哪儿,自娱自乐。

我和谁也没冤没仇的,说白了这文学城这么大个城市我和谁也不认识,更没有必要结冤结仇。我希望大家是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大伙儿在北美西欧东亚南非的也不容易,瞎折腾什么呀?

前些天发了个帖子,是说有关东北人的性格的。其中的主题是伪豪爽。看的人不少,评论的人也不少,很多朋友心态很好,说我虽然是篇调侃的帖子,但是未免以偏盖全,东北人不都是那样,不过伪豪爽的让我碰到了。同时提出了善意的批评。我感激万分。

这就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法呀,这就是让我进步百尺杆头更进一步的督促呀,我在此一并谢谢各位大侠了。

可是,也有些家伙,口出恶言,恶语相向,一没有看我的帖子,二没有看懂我的帖子。又是父母又是祖宗的狂骂一通。不但没有教养,没有涵养,就是连一点点基本的素质都没有。我不禁在猜,咱中国人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呀?可是,回帖用的也是中文呀?难道是日本人化装成中国人给我回帖,让我恶心吗?

我靠!我也看帖, 我也回帖,就事论事,就帖回帖。不牵扯到人格,不牵扯到父母,更不要牵扯到祖宗三代。

你再不满意可以不看,我也没有请你来呀!是中国人的话,就有点涵养,如果不是中国人,那就等着我大棒子抡你大嘴巴子煽你吧。(不好意思,我自小脾气不好)

善意的批评和交流,我欢迎,哪天遇到了我请你喝茶吃酒餐饭和你海阔天空东南西北古今中外。恶语相向者,我下一个帖子公布不受欢迎名单让你在城里臭半条大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lear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当然!问好!
木末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章,倒是豪爽的主。
我自小脾气不好,也许因此喜欢你的东西。请多写。
俗子 回复 悄悄话 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跑这里看全了文意
昏~
至于你老人家生气么?
你都说了见到了“伪豪爽的”东北银了
你就当这些喜欢“问候”家人的东西们是“伪人”不就得了:)
昏~

跟着“没涵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