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北京人 VS 河南人 -- 真实的短信

(2007-01-09 16:24:52) 下一个
北京人对一位刚到北京的河南人说:“北京官儿多,水很深,一般人来北京都搞不定的。”北京人又说:“ 不过吗,我还是有路子的,你花点钱,给我两百万人民币,什么事儿我都能给你摆平。”

河南人说:“俺也没有什么大事儿。不用麻烦您了。”河南人又说:“ 不过有个小事儿请您帮忙,我给您两千万,请您把我爹的大照片给挂到天安门城楼上吧!”

北京人说成,没问题,就收了钱。

两周之后,河南人找到北京人:“钱也收了,俺爹的大照片啥时候挂上去了?”

北京人说:“已经挂上去了,你去看呀。”

随即,北京人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身份证给河南人,只见上面是河南那老兄的照片,名字赫然写着:毛岸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涩郎 回复 悄悄话 河南人NB!
缘份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哎,又拿河南人开涮~~~
春江水 回复 悄悄话 说明在中国没有钱是办不成事滴,但光有钱也是办不成事地。还是平常百姓好,有钱无钱,过自己的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