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神交 -- 交流的第八种境界!

(2006-12-23 02:50:30) 下一个
神交 -- 交流的第八种境界! 进入世界五十余年和中国十余年的互联网把人们心灵的距离缩短了很多很多,也为人们提供了另外一个交流平台。除了这个无形的网络带来的商业利益之外,互联网也架起了千千万万心灵的桥梁。 不论褒贬如何,互联网在推进人类社会文明发展的进程上功不可没。 我在进入网络的历史已经有十八个年头了,应该算是一个青年干部。最早的十五年,我只是利用网络来收发邮件,查看新闻和获取自己需要的信息。没有同个人的交流。 自从进入 SOHU 的 BBS 之后,我在网络上拓宽了自己的领域,个人文集,博克,论坛,MSN 等等,网络给予我了另一个空间。在这个空间里,我三岁了,三岁还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孩童,但是,这个孩童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孩童了。在论坛、个人文集、博客、MSN、聊天室里展示自己的思想,发泄自己的情绪、抒发自己的感慨甚至跳脚骂街扔炸弹到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有了许许多多崇拜的偶像,看到了许许多多就在身边就在网络那一边的精英和神人!山外有山,天外有天,这个神奇的网络中,有太多比自己才高的人,有太多比自己情重的人,有太多比自己节烈的人也有太多比自己气粗的人。这些人的存在,是自己成长提高的榜样,也是自己神交的对象。 网络上有太多的精彩文章了。土豆妹妹的一篇《我把别国的国旗印在手背上》让我看了无数遍,每次看到就多一份感慨,每看一次就热泪盈眶。芜萸妹妹的文章让我赞叹不已,大卫树的多产和精彩使我认为他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 上来网络,上来论坛,每天都可以看到比你更精彩的人。没有见过面,没有听过声音更没有握过手拥过抱,只是发帖,跟帖,留言,送礼物收礼物。在这个无声的世界里,文章帖子做为媒介,给我提供了无限的想象空间,给了我同这些朋友们巨大的神交空间。 仅仅在 SOHU,我崇拜的人已经数不过来了。应该说,网络给予我的快乐很多,网络给予我的充实很多。网络让我从简单地崇拜莎士比亚跳到了崇拜普通人的境界。网络给我提供了一个使我天天向上天天进步的平台。 神交,交流的第八种境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