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受别人内心的痛苦

(2006-12-22 23:41:19) 下一个
感受别人内心的痛苦 我喜欢看电影、电视剧什么的,但是从来不看悲剧。很多获得过奥斯卡的电影都是悲剧比如辛得勒名单。前些年有部美国片子叫 《GREEN MILES》,公司里有人在第一时间里看了,回到公司里来说。我问到底是怎么好?同事说那部电影很深刻,让你 feel other people's pain. 感受别人内心的痛苦? 我不看,凭什么呀?一直到现在,我也没有看过那部电影。 前几天,朋友给我送来一部美国的电视连续剧 Prison Break. 说是很好。讲述一位年轻的建筑设计师为了救他被冤枉地判了死刑的亲哥哥,把监狱的详细地图纹身在自己身上,然后假扮抢银行的劫匪进入监狱拯救被冤枉的死刑犯哥哥。这部电视剧真的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看得我是惊心动魄。几天来一直想着Linc 和 Micheal 能不能安全越狱走向自由。同时,也感受着每一个人的痛苦。 美国的电视剧水平很高。不论从音效,特技,摄影,剪辑还是对白方面都是精益求精。我一般不看电视剧,主要是怕浪费时间。但是一旦看进去了,就很难抽出身来。这部 Prison Break 花了我不少的时间。越看越放不下,越看就越痛苦。DVD 一共两盘24集,看了我好几天。最令人痛苦的是到了影片最后一分钟还没有完,还不知道那兄弟两个是不是成功越狱,郁闷之至。奉劝大家,千万别看这种吊胃口的好电视剧。如果看了,有了结局,也算了却一段心事。但是看了前边所有的地方而没有看到结局,那真是苦不堪言!希望有人能够感受到我内心的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igmouse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今天很奇怪地郁闷,看着你的博克,感觉似乎好多了,看完这一篇,我都开心地笑了.奇怪吧!绝不是人家痛苦就高兴的人,这得申明!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感受到了,坚决不看,谢谢提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