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正是裸浴时

(2006-12-22 23:30:42) 下一个
今天正是裸浴时

现在应该算是深秋吧。

从昨天开始,北京就被大风笼罩。房子外面的风很大,呼啸来呼啸去,吹得整个京城都在颤动。放眼望去,世界飞舞着被大风带起的无数无数,走在路上,你能够感觉到无边落木萧萧下,大风带着寒冷,大风带着力量,大风带着对温暖的威胁,大风带着冬天的信息席卷整个世界。暖秋将要结束了。

我住在京城西边的一座七层楼里,七层不高不低,但是视野很好。房子不大不小,但是干净温馨。最让我喜欢的,是房子里大大的阳台。站在阳台上,可以看见楼下街上的行人,可以看到楼外远处的房屋和远远处的暖暖的太阳。大风呼啸,没有暖气的房间里略有一丝凉意。只有冲着南方的阳台,在阳光的照耀下,暖融融的。

我,将沙发搬到阳台,拿下沙窗,让阳光透过玻璃涌进我的阳台,听远处的大风,看远处的世界,裸体日光浴,是不的多得的享受。

阳光照在身上,就象盖了一层暖暖的薄纱。令我昏昏欲睡。我闭着眼睛,享受着阳光爱抚,享受着被爱抚的周末,享受着周末的孤独,享受着孤独的快乐,享受着快乐的温暖,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轻松的日子不常有,有心情的日子不常有,温暖的日子不常有,裸浴的日子更不常有。

今天正是裸浴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女粉丝都错失了围观机会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