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饼为什么这样贵?

(2006-10-10 19:03:48)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月饼节又要到了,大街小巷餐馆饭店酒店旅馆无处不在卖着庆祝月饼节的月饼,真是忽如一夜秋风来,千城万村月饼来。

走过卖月饼的柜台,扫一眼月饼的包装,真是精美。
走过卖月饼的柜台,扫一眼月饼的价格,煞是高昂!

168 一盒月饼,算是便宜的。
368 一盒月饼,不过是中等。
888 一盒月饼,也不算离谱。
更有那1888,2888,4888 一盒的月饼,看那数字,真以为是用日元标价。

我喜欢吃月饼,从小过的穷苦日子,就喜欢吃五仁儿的,但是,看到这么豪华奢侈的月饼,就是自己不缺钱也不能那样去造呀。所以,我今年暗下决心,只吃别人送给我的月饼,坚决不自己去买月饼!

月饼为什么这样贵?就因为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稻香村最贵的点心不过12元人民币一斤呀。

其实,稻香村的月饼也不便宜。稻香村的月饼不论斤卖,稻香村的月饼论个儿卖,一个五块钱,六块钱,如果合成斤,也要二十多元钱一斤了,比最好吃最贵的稻香村点心还要贵一倍多。

我们过月饼节,月饼就是这么贵,你爱吃不吃,你爱买不买。

其实,我们过月饼节,没有月饼也照样过!我今年就绷住了,一盒月饼我也不买,谁让它那么贵呀?

其实,这价格不在高低,月饼不在贵贱,价格合理就成,贵得离谱的东西,我是坚决不买,有钱没钱都不买!

其实,很多人都在问:月饼为什么这样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