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咖啡进了我的办公室

(2006-10-10 17:14:19) 下一个

一直都喜欢喝咖啡,因此家里的咖啡也有几十种。根据情绪,一天换一个口味,就象喝茶一样,绿茶,红茶,花茶,苦丁,普洱等等换着心情喝。

最近一段工作挺忙。进了办公室总觉得缺点儿什么,仔细一想,缺咖啡了。

咖啡家里是有,还不少,但是咖啡壶就一个,还是从美国带回来的。

想在办公室里喝咖啡,一定要在办公室里煮咖啡,于是就去买咖啡壶。北京市的商场一大堆,我先去了盈科中心的太平洋百货买咖啡壶,一看价钱我就晕了。到不是700块钱的咖啡壶贵,谁让你想喝咖啡来着?可是,和美国卖的12美金一个的咖啡壶是一模一样。我凭什么花700人民币买100人民币的货呀? 不买!

再去其它商店包括苏宁,国美,大中,那个小破咖啡壶都贵得离谱。整个一个绝对不值。其实,坏就坏在我知道了咖啡壶在美国的价格。如果我是个半傻子,想喝咖啡了,花七百人民币去买一个价值一百元的咖啡壶也就算了,谁让我不是一个半傻子呢?

昨天去体育总局开会,真不巧路上不堵车,早到了一个半小时。于是去附近的虹桥自由市场。正巧遇到有卖咖啡壶的,上好的咖啡壶,要价才80元,我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卖主先给降到70块了。我掏钱买咖啡壶走人。

今天早晨,办公室咖啡香气袭人。

哈哈,有咖啡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EAR 回复 悄悄话 送咖啡壶给国内朋友,估计受欢迎吧.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