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删不完的垃圾邮件

(2006-10-10 17:13:07) 下一个
删不完的垃圾邮件去过四川,见过雨后春笋,真的是很神奇。头天晚上这片土地还没有什么,第二天早晨就是一片春笋。据说,有的竹子一天能长将近一米。最近一段时间,我邮箱中的垃圾邮件象雨后春笋一样,多得不得了。夜里十二点钟睡觉之前,把我自己邮箱中的邮件看了,垃圾邮件删了。第二天一起床,打开邮箱一看,至少是五十封邮件,其中百分之九十五的是垃圾邮件。现在的电子邮箱有很多功能,其中之一就是可以过滤垃圾邮件。但是,这种功能不是智能型的而是傻瓜型的。经常把我的重要邮件当作垃圾邮件处理,也经常把垃圾邮件当作重要邮件留存。我是非常的郁闷。用电子邮箱有将近二十年了,从一开始接到一个邮件就兴奋不已到现在不得已才去看电子邮件。这种变化让我感叹高科技的力量和社会发展的迅速。原来以为注册了一个电子邮箱,垃圾邮件多了之后换一个邮箱就可以了,但是,事与愿违,你无论怎么换电子邮箱,不出三天,垃圾邮件就蜂拥而至。最可恶的就是那些推销的,宗教的,色情的,让我气愤不已。把那些垃圾邮件列入黑名单之后,他们换个名字又上来了。最近我的邮箱突然出现了不少老同学,老同事,老朋友,你不看怕耽误了事情,一看,哼,又是那帮王八蛋。还有些为虎作倀的,给转发一些无聊的垃圾邮件。还威胁我说,如果不在三天之内把这些邮件转给三十个人就会有血光之灾,我靠!我就不转,我自动把血光之灾给转了。我删,我删,我删删删!我删它个天昏地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