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说的: 花62万美元和BUFFET吃顿午餐,纯属天下第一大不够数儿!

(2006-07-01 23:33:46) 下一个
我说的: 花62万美元和BUFFET吃顿午餐,纯属天下第一大不够数儿!

我靠,你和他吃一顿午饭能学到什么呀?你 TNND 连句英文都不会,整个一个大傻帽!

你知道吗?就连最好的翻译也有20%以上的误差,是文化上的误差。

原来我还以为段永平是个人物,现在知道了,纯粹是一大烧包!段永平就是天天和 BUFFET 吃 BUFFET,你也成不了 BUFFET。62万美元,能建多少希望小学,能培养多少个中华英才呀。

建议,立即将段永平双归! 给中国人丢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lear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也是.这斯就是个没脑的吃货.
国人一富就摆阔,哪想到世上还有挨饿的人.
作为中国人,为他丢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