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第一枪

(2006-07-06 16:07:17) 下一个
北京就是好,年年有变化,月月有财发,周周有好事,天天有饭局。

上周在北京的饭局上,见到了我22年都没有亲自见到过的中国第一枪:许海峰。

84年美国洛杉矶奥运会前,和许指导共过事,那时候他还是一小伙子,一声枪响,海峰拿下了那届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和中国历史上第一块奥运会金牌。从那以后,我就没有亲自见过海峰。

老朋友相见,自然要喝酒了,我说我开车,不能喝,你也别喝了。可是老许高兴:“没事,吃完饭我送你。” 估计全中国的警察都认识许指导,他就是违章了,那眼睛一瞪也能变成不违章。

老许挺能喝,比原来老诚多了。

老许是偶像,饭局上有百十来个人请他签名。

我要是老许,或许已经成为书法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