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看世界杯(五)

(2006-07-01 14:00:18) 下一个
我看世界杯(五)


世界杯足球赛把中国人民搞得如火如荼,半夜三、四点还能听到有球迷在嗷嗷地乱叫。每到一处,必谈世界杯。好象如果谁不谈论世界杯谁就是外星人似的。都是足球惹的祸。你说,这世界杯和中国也没有什么关系,我们也进不了世界杯的决赛圈儿,我们着什么急呀?我看,还是等到3694年以后再起哄吧。

意大利VS美国,10人对9人居然踢平了。意大利人应该是很没有面子。足球在美国的地位和乒乓球差不多,没有什么太大的市场。美国的橄榄球,篮球,棒球和冰球占领了大部分的市场,其他运动也只是玩玩。美国人对参加比赛的心态很好,赢了不是为国争光,输了也没有输掉民族志气。不过是场比赛吗。意大利VS美国那场比赛,我向美国队全体队员致敬!

昨天晚上看了巴西和澳大利亚的比赛。很平淡。巴西就象一只老猫在玩弄着一只年轻力壮的大老鼠。老鼠虽然年轻力壮但是毕竟是老鼠。本来巴西队就想进一个球,轻取三分齐了。但是,后来换上场的弗雷德如果不推进去也就让得太明显了。弗雷德回去应该遭到批评。干什么那么积极呀?小罗依然做着准备活动。估计巴西队要到四分之一决赛以后才能热起来。

阿根廷发彪太早,这样的球队往往止步于八强。

还是看好墨西哥。同时,希望美国队能够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足球是圆的,预测应该不会很准,但是,欣赏比赛比谁得冠军重要。

今天我很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