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车传奇

(2006-07-01 12:59:06) 下一个
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为了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为了中国的繁荣富强,我就在北京注册了一个公司,旨在将美元,日元,澳元,欧元等元赚到北京来,赚到中国来,为中国的经济增长贡献点儿力量,为咱这个勤劳勇敢较劲的中华民族添点儿彩。

有了公司就要添置设备第一个就是要买车,国内汽车采购部部长和我商量:“牛总,咱买什么车?”

“随便,除了日本车和吉利不买,其他的都成!”

“那您想要什么颜色。”

“红、白不要,其他都成!”

不几天,汽车采购部部长给我买了辆黑色的德国车。车还成,什么配置都有,颜色也好,黑得发亮。透着庄重,透着大气。开起来也不错,加速呀,转弯呀,停车呀,没什么可挑剔的。德国车吗,大都还不错了。

一天过去,黑色的汽车上蒙一层尘土,顿时失去了新车的感觉。

一夜过去,汽车上落了很多的尘土,象辆旧车了。

这么说吧,北京就没有干净车。

最近几天,常有风雨,汽车里面还是那么新,但是,外面已经基本上分不出来是黑是蓝了。汽车外面罩了一层又一层脏脏的土,泥和土和泥的混合物,正个一辆花车,真脏!

我每出差一次,秘书都会把车给洗得干干净净的,但是不到二十四小时,车便有变成了花车。不论我把车停在车库,露天,树下还是路边,只要时间掠过,黑车就变成了花车,一辆肮脏不堪的花车。

那天听说,有一种纳米涂料,涂到汽车表面会不沾土的。啥时候有空,我把汽车给纳米了。

《版权干净所有,翻印肮脏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