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儿个下了一夜雨

(2006-07-01 12:55:31) 下一个


这一段儿工作紧张,忙呀、烦呀、累呀还飞来飞去的。

从上海回来,北京依然象是一个侵在泥浆里的城市。黑色的车已经成了灰褐混合色了。秘书说这两天天气不好,没有给我擦车。这到是个偷懒儿理由。

下午在公司里暴走,下了班吃完晚饭自己给自己找个理由去做足底按摩。家附近有一个“大桶水”足疗保健中心,足疗保健中心小姑娘小伙子们都挺敬业,和我关系处的也不错,正好儿,去享受享受放松放松。

只要有人一摸我的脚,我很快就会昏迷过去,从开始一直昏迷到做完那个足底保健。这次也不例外,昏昏沉沉醒来已经是快十一点了。穿袜子穿鞋买单走人。足底保健师说外面的雨正暴,不好走呀。

我支楞起耳朵一听,可不是吗,久违的雨声夹杂着风声和有一点儿新鲜的空气透进了“大桶水”。

足底保健师说,大哥,看您挺累的,做一个全身保健吧,俺给你捶捶背揉揉肩。

嗨!早知道这样,一来就做全身保健了,也省得那小手儿先摸了脚再摸我的脸呀。

一转念:其实也都一样,先做什么后做什么没有区别。摸了我的脚的手给我做保健要比摸了别人的脚给我做保健还强点儿。于是,踏踏实实的,听着风声雨声,做个全身保健吧。

全身保健就是哪儿疼就给你可劲儿的按哪儿,说是叫受罪也成。

全身保健做完了,雨也是星星点点的了。外面的空气真是新鲜。久违了,这样空气的味道。好象只是小的时候,住在小西天儿的志强北园,去太平湖游泳的时候经常闻到的味道。这么多年,都没有这种感觉了。北京近来下雨好象也从来没有下透过。

第一次在家里把所有的窗户都打开,小风儿穿堂而过,凉爽惬意。就这么睡了。。。。。。。

梦里,依稀还有雨声,依稀还有风声。

《版权下雨所有,翻印做梦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