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富贵深山有远亲

(2006-04-02 18:23:37) 下一个
贫穷闹市无人问,富贵深山有远亲。这话我小的时候就听说过了。 最近,接连有两个非常个性的电子邮件莅临本人邮箱,内容都差不多。 “先生,我是王老师的学生,久闻您的大名,今日得以拜访,不胜荣幸。如果您的公司需要什么人才,请把我置于您的考虑之中,(附我的简历)我和王老师都会感谢您,我也会努力工作报答你大海似的深情。学生李建国拜上。) “先生,我是张老师的学生,久闻您的大名,今日得以拜访,不胜荣幸。如果您的公司需要什么人才,请把我置于您的考虑之中,(附我的简历)我和张老师都会感谢您,我也会努力工作报答你大海似的深情。学生刘学林拜上。) 我靠,这就是贫穷闹市无人问,富贵深山有远亲了吧。 谁是王老师张老师呀? 我认识吗? 再靠,这俩人都是男的呀,好歹也给咱来个异性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碧血千寻 回复 悄悄话 先生,您好,您,真好......
清新空气 回复 悄悄话 加个帖,做一下广告,否则有远远亲想投还找不到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