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6 NBA 全明星比赛 – 新秀赛

(2006-02-26 08:54:33) 下一个

2006 NBA 全明星比赛 新秀赛

 

2006 NBA 全明星比赛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最大城市休斯顿举行。

 

休斯顿,一个巨大的城市。去哪儿都远,什么都大。(上一次来休斯顿,是十年前的时候,那个时候,对休斯顿没有什么很深的印象,因为对美国的感觉是哪儿都大)从休斯顿布什国际机场出来,就被租车公司给宰了一把。租一辆 FULL SIZE 的车要了我180个美刀,相当于平时租一个星期的价钱。使我顿时感觉到,休斯顿大,但是休斯顿不大气。

 

据说,在NBA全明星其间将有九万人涌入休斯顿。酒店非常难定。我们住在距离休斯顿火箭队主场有三十英里的地方。酒店是全美国挺有名的连锁酒店,住得也舒服。安顿好了之后,有国际篮联程万琦主席送来了套票和套票带着的全明星球衣球帽的运动包。

 

休斯顿NBA全明星比赛分三天,第一天晚上是新秀赛,第二天晚上是三分球大赛和扣篮比赛,第三天晚上才是真正的全明星比赛。当地的美国人管它叫NBA ALL STAR WEEKEND

 

我一直都不知道什么叫嘉年华,后来,在北京看到一个儿童乐园叫FIESTA,大伙儿叫它嘉年华,我就认为这个 FIESTA 就是嘉年华了。许总说是要看NBA的嘉年华,我就到套票里去找NBA  FIESTA,怎么也找不到,只有星期五和星期日的 SLAM SESSION。后来有人告诉我,这个 SLAM SESSION 就是嘉年华。我更糊涂了,嘉年华到底是 FIESTA 还是 SLAM SESSION

 

星期五的中午我在休斯顿设午宴款待朋友。邀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住休斯顿大使馆商务处的朋友,美国女篮主教练钱斯勒,NBA名人堂的凯文墨菲,著名运动鞋设计师让撕狗以及杂七杂八的人。大伙儿聚集在 CLYDE DREXLER 开的酒店,DREXLES BARBECUE 里欢聚一堂。

 

晚上去看NBA全明星的新人秀。我们到达的时候,丰田中心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停车要二十美元一辆。宰人的刀子挺快。停车,过安检,查票。。。。。我的照相机镜头超过了规定。要存起来,比赛完了才可以使用。(郁闷。。。。。。)

 

进了门之后,问工作人员我们的座位在哪里。工作人员非常客气,把我们带到电梯,然后随我们一起上了二楼。指引我们到了 PS—1,啊?我们的票是贵宾包厢,太奢侈了吧!一看票才知道,PS—1 = PARTY SUITE –1

 

进了包厢,舒适安逸,有沙发,冰箱,餐台,有水,有饮料,有酒,有烤牛肉,炸虾,沙拉,鸡翅还有各种不同类型的面包和点心。看台方向正对记分台。许总和漂亮小魏连忙照相留念。真没有想到只有几面之交的程主席这么给面子。最好的包厢让我们享受了。

 

新秀赛没有怎么看,净和来我们包厢的林林总总们打招呼聊天说事情了。

 

这一天,过得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