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奥都灵 (五)

(2006-02-13 08:59:40) 下一个


 幸福的体验和快乐的过程永远都是短暂的。

不知不觉在都灵冬季奥运会的开幕式中度过了几个小时。被冻木了的腿,被冻麻了的脸都被心情忽略了。

体育场上焰火大作的时候,才感到隐隐约约飘来的一丝温暖。 和所有其他奥运会的开幕式一样,都灵冬季奥运会的开幕式也是一个狂欢之夜。 我上床睡觉的时候,天已经泛亮了。

幸福的体验和快乐的过程永远都是短暂的。我此行的目的就是看都灵冬季奥运会的开幕式。至于冬季奥运会的比赛项目,99% 的项目我不会,90%的项目我不懂,所以,比赛我也就免了。

都灵冬季奥运会的开幕式结束后的第二天早晨,我就要返回美国了。真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开幕式的狂欢夜之后,我一直睡到中午才起来。很多人都去看比赛了。我打开电视,找到一个英文的电视台,看着英文的奥运报道。 走出酒店,在都灵的街道上游荡。街上的人不多,大都是参观都灵冬季奥运会的游客。

我信步走到一个小咖啡店里,想要喝一杯纯粹意大利的咖啡。 咖啡店很小,只有几张桌子。是一个祖传的家族小生意。最有名的就是他们自己特制的热巧克力饮料。咖啡店里的意大利老太太和我用意大利和英文混合语喋喋不休地说着她们自己的绝活儿:“先将上好的ESSPRESO倒在杯子里,大约占四分之一左右,然后再倒进去热巧克力,最后再加上奶,这样,在整个意大利我们家独有的 MILKESSPRESOCHOCALAT 就做好了。”

我品了品,没有说什么,接着,就喝了下去,虽然烫。 再要一杯! 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好喝的饮料。也从来没有见过把巧克力这样和咖啡融在一起喝。

在小咖啡店里呆了一下午,这样的生活安逸,美好。真羡慕都灵人民。

几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和朋友们告别说下次奥运会北京见。(May be earli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昔日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我要试试这个MILKESSPRESOCHOCALA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