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奥都灵 (二)

(2006-02-11 12:14:10) 下一个


在圣地亚哥的时候已经打好了电话,大卫塞门到机场接我。

大卫塞门,美国洛杉矶体育局局长,(按照我们中国的翻译习惯)曾任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组委会副主席负责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市场开发工作,曾经是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救星尤伯罗斯的搭档。洛杉矶市为了争取到2016年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权,大卫塞门被选为美国2016年洛杉矶奥申委的主席。(据我估计,大卫塞门以后也是个腕儿)

大卫塞门和美国奥委会的一帮高鼻子官员比我早到都灵一,两天。他们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我一出机舱门,便看到了大卫塞门向我挥手,这下子,我心里踏实了。

到了意大利,英文就和在中国一样,成了外语了。我几乎是一个字也不认识。 我们住在一个叫 Atahotel Concord Turin的酒店。

酒店位于距离主体育场不到五公里的地方。酒店的名字也是意大利文的。这个酒店看上去很老但是非常有特色。房间不大但是装修得很古典。大堂里有不少进住酒店的人,看样子都是来参加都灵冬季奥运会的。我问大卫:“你知道中国奥组委的人在哪儿住吗?是在这里吗?”(我想和中国代表团的人套近乎。)大卫说:“中国代表团不住这儿,这个地方是美国奥组委包订的酒店。”

我住在大卫塞门的对门儿。正对我的口味,大床,窗外有景,还有高速光缆上网。电视一打开,意大利文,听不太懂。

酒店里有一个叫 Le Lanterne 的意大利风味的餐厅,以卖 PASTA 著名。中午我和大卫塞门,伯那德帕克斯以及美国奥委会的迪克共进午餐。在餐厅里吃饭的,大部分都是美国体育界的人物和他们的家属。

吃饭不得安生,一会儿站起来和这个点头,一会儿和那个交换名片。大卫塞门不停地寒喧介绍,我也只好堆着疲惫的笑脸,和每一个人说:“Great to meet you too, enjoy the food, events as well。”

对我来说,都灵很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