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奥都灵 (一)

(2006-02-11 01:09:27) 下一个


当美国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白天温度在摄氏20度左右的时候,意大利的都灵是冰天雪地温度在摄氏十度以下。

欧洲冬天的寒冷并没有降低2006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热情。参加冬奥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体育官员以及体育爱好者们从世界各地涌入这个小小的城市。

我也在这冲向都灵的人群之中。

从经济角度上来讲,参观都灵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不是我的一个最好选择。从把北美到欧洲往返36个小时的空中飞行,三千多美金的机票,四百欧元一晚的酒店还有价值一千五百美元的开幕式入场券,在短短的几天内就烟消云散了。但是对都灵冬季奥运会的回忆,对都灵冬季奥运会开幕式的感叹和自己又一次的奥林匹克参与经验却是用银子换不来的。

从圣地亚哥到意大利都灵没有直飞的飞机。我从圣地亚哥机场出发,到目的地都灵沿途要在旧金山和法兰克福两个机场换飞机。 临行前查了都灵所有的资料,好的酒店,好的饭店,当地特产,民俗风情,奥运场馆,比赛项目,纪念产品,天气温度。。。。。。

虽然有先遣部队已经安排了开幕式的座位和酒店,但是自己还是觉得有备无患;去买了一件厚厚的羽绒服,让自己穿上后又暖和又笨,象一头刚从树洞里冬眠出来的大熊。

商务舱里人不象普通舱那么拥挤。我捂着新鲜劲儿还没有过的BOSE QC-2 耳机,听着早已经过时的美国乡村歌手 J. Cash 的乡村歌曲。闭着我本来就不大的眼睛,任凭飞机忽悠。

飞行的过程永远漫长,我在飞机上也永远不能象有些人那样倒头就睡。

到了都灵是上午,距离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开幕式还有九个多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昔日青青 回复 悄悄话 耶,你果然成行。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