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看芙蓉姐姐

(2006-02-06 14:08:52) 下一个

我看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出现在江湖,把个网络世界搞得个沸沸扬扬的。刚听到芙蓉姐姐这个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以为就是一个网络小明星。但是后来,谈论的人多了,议论的多了,问我的人也多了,自己如果再不知道芙蓉姐姐是谁好象就是另类了。于是就去 GOOGLE 查看了一下芙蓉姐姐。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芙蓉姐姐太热闹了!有图片,有链接,有留言,有评论反正网络上能有的全都有了。

芙蓉姐姐横空出世,网络上是贬的多褒的少,骂的多赞的少,发泄的多评论的少。

我看芙蓉姐姐。

首先,芙蓉姐姐是一个市场营销高手是一位网络营销高手。一个个体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从默默无闻把自己整得如此辉煌尽人皆知是极为出色的。你们看;湖南电视台搞一个超级女生,费了多大的劲呀?李宁服装为了推销品牌,上了多少电视呀?吉利汽车为了打出知名度,费了多少口舌,伊利为了卖牛奶,花了多少银子呀?可是咱们芙蓉姐姐,轻移莲步,款扭蛮腰,一举手,一投足,一凝眸,一飞眼便使凝聚了千千万万网友的眼球,使自己成为2005年度中国的亮点之一。

其次,芙蓉姐姐是一个勇敢的女孩。请问,有谁敢把自己的玉照贴在网络上?别说自己不屑于贴自己的照片,也别说自己不会贴照片,回答自己敢不敢贴自己的照片。扪心自问,我自己是不敢把自己的照片贴在网络上的。这一点,我非常佩服芙蓉姐姐。芙蓉姐姐应该是2005年全球最勇敢的女性了。

再者,你仔细看芙蓉姐姐,一点也不丑呀。很多人都说芙蓉姐姐很丑,很恶心。但是我看了芙蓉姐姐几种版本的照片,我看不出丑,看不出恶心来呀。芙蓉姐姐的眼睛充满了欲望,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热情还带着一丝智慧。芙蓉姐姐的身段儿应该是相当不错的了。凹凸有致,该长的长出来了,不该长的没有长。如果你咨询一位农村的老人,农村的老人一定让你娶她,一看就是干活是快手,治家是高手,生孩子是能手。再说了,有几个女人能到芙蓉姐姐那个年龄还能保持那么好的腰身儿的?咱现在走到大街上,哪个超过三十岁的女人不是象块发面似的?

还有,骂我看芙蓉姐姐长得丑的人,也把你的照片,你女朋友的照片,你姐姐妹妹的照片拿出来比一比呀,说良心话,我看芙蓉姐姐的长相应该是中等偏上了。(我就是习惯了说实话)

别嫉妒芙蓉姐姐,有本事你也辉煌一把呀?有能耐你也出名一次呀?我看骂我看芙蓉姐姐的,大都是吃不上葡萄嫌葡萄酸。

我也不认识我看芙蓉姐姐和她无恩无怨没仇没冤的,我不过是说说公正话。别把出了名儿的人都踩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hiteflagie 回复 悄悄话 At first I thought your are straight, later I realized you are 2 straight.
我们可以敬重妓女的工作,因为这工作可能是他/她们唯一谋生手段。但大可不必作为劳动模范来推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女人都是美女,你芙蓉姐姐2和那个芙蓉姐姐2阿也不回例外呀。不过,芙蓉姐姐2和芙蓉姐姐2阿应该比芙蓉姐姐小才是呀,这是简单的常识。对不?
追我的方法不是读书,如果是用读书来追我,那永远也追不上。最好的方法是迎头赶上!
对了,欢迎骚扰!我也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咕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还知道我不信佛? 对我够了解的呀。有一点不对,我可不是登徒子,登徒子五个孩子呢。
你赶紧现身,我知道你不象发面,你象死面饺子,紧凑得很呀。哈哈哈。好开心呀。不过,你就是象烧麦,象馄饨,象窝头,象春卷儿也吓不着我。我天生胆儿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中文有一种表达方式叫夸张,这也要抗议呀? 女人就是象块发面也是块儿漂亮的发面呀,你急什么急?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再说了,你芙蓉姐姐2不是比芙蓉姐姐更漂亮吗?
对了, 芙蓉姐姐66 什么时候现身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