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PIZZA HUT, 你在中国为什么那么 MEAN?

(2006-01-16 14:46:32) 下一个
PIZZA HUT, 你在中国为什么那么 MEAN?
PIZZA HUT, 美国饮料大鳄百事可乐旗下的一家 PIZZA 小店,在美国不过是众多快餐连锁店中的一个。PIZZA HUT 以口味尚可,快速外卖在美国的快餐业中挣扎成长。
美国的 PIZZA HUT 的价格中等偏下,$16.95 两个的大个儿超级 PIZZA 经常是我们叫的外卖。(一般是一个超级至尊和一个MEAT LOVER,比中国卖的大个儿 PIZZA 大出去三圈儿)$3.99 或者 $4.99 的自助午餐也是我常去的地方。中午花个三、四块钱,有各种各样的 PIZZA女和蔬菜沙拉可以吃个饱,还有可以无限加的饮料。
PIZZA HUT,美国一个大众化的快餐小店。 PIZZA HUT 进入中国之后,俨然一个大款饭馆儿。每次去吃饭拿号排队等位不说。PIZZA 的个儿也小得离谱,价格也高得出奇,饮料更不能随意添加。更可笑/可恨的是,一小碗沙拉竟要宰人二十多人民币,一只小小的碗,还只能加一次!逼得广大人民群众不得不利用从鲁班年代就积累下来的建筑学原理和物理知识,把个小碗堆得象座小山一样。
在网上,我见到过有专门教人在 PIZZA HUT 如何能更多地拿到沙拉,如何能在一个小碗上堆九层各式各样的蔬菜和水果。 丢人啊!PIZZA HUT 丢人,去 PIZZA HUT 吃饭的人也丢人!PIZZA HUT, 你在中国为什么那么 MEAN?
前一段在北京,被朋友逼着又去了 PIZZA HUT 。PIZZA HUT 更狠了,把沙拉的品种都切成小小的,碎碎的,让你纵有天大的本事,也不能堆成几层,就是鲁班亲自出马,也只能是三层两层,让你干着急。 注意到在 PIZZA HUT 吃饭的一个现象;凡是吃 PIZZA HUT 用刀用叉,或者是教自己的孩子用刀用叉的,全是中华儿女。凡是往 PIZZA HUT 上大洒辣椒面儿和奶酪,用手拿着一角 PIZZA HUT 往嘴里送的,不是老外就是从国外回去的老中。
PIZZA HUT 本来就是大众快餐,喝点凉的,吃口热的,风风火火,完事后还要去干活呢。搞成个铺桌布,戴餐巾,举刀叉那样的大餐,你至于吗?你吃的是 PIZZA HUT 的 PIZZA HUT。 PIZZA 上面铺的都是剩菜,你以为你自己是吃龙虾海蟹鲜鱼呢? 还用刀叉,别给我来那个哩格儿楞了。
PIZZA HUT 也真孙子,百事可乐也真孙子,也就是欺负没有见过世面的中国人。 我现在一去北京的 PIZZA HUT 我就来气。我没有小碗堆沙拉的本事,但是我有吃辣椒奶酪的本事,点一个 PIZZA,造三瓶辣椒,洒八瓶奶酪,用九十张餐巾纸,你 PIZZA HUT 欺负中国消费者,我就欺负欺负你 PIZZA HUT! PIZZA HUT, 你在中国为什么那么 ME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toTheSun 回复 悄悄话 I support you.
左转海螺 回复 悄悄话 就是的, PIZZAHUT 有什么可牛的呢, 在北京还要排号。
上次回国的时候看见一个老外在西单的PIZZAHUT门外拍照,
说没想到PIZZAHUT在中国这么有“档次”。
让我深感气闷。
昔日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骂得好!可惜他们听不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