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遗产的选择

(2006-01-15 13:37:04) 下一个
遗产的选择 TOM & RAY 是我最喜欢的 TALK SHOW HOST, 他们俩的节目我每期都收听。

昨天听 NPR (NATIONAL PUBLIC RADIO),他们哥俩说了一个特别酷的笑话。

一个大富翁临死前对他的儿子说:“儿子,我快要不行了,以后这个家就全靠你了。我给你留一把左轮手枪作为遗产,你好生保留,以后会用得着的。”

富翁的儿子说:“老爸呀,你给我留左轮手枪干什么呀?我宁愿让你给我留下你的劳力士手表。”

富翁说:“不行呀,亲爱的儿子。”

富翁的儿子问道:“为什么呀?”

富翁说:“你以后会非常有出息,非常有成就,管理很大公司,住很大的房子,开豪华汽车,还要娶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老婆,你会非常非常的忙。”

富翁的儿子说:“有什么不好吗?”

富翁喘息一阵,接着说:“有一天,你回到家,见到另外一个男人和你的漂亮妻子在床上。你怎么办?” “难道说,你摘下我给你留下的劳力士手表指着他说,嗨,时间到了!?”

(英文更酷:Use my Rolex and point to him:" Hey, man, time is up!"

把我笑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