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冷过了

(2005-12-03 16:53:52) 下一个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冷过了 真的是很久没有经历过这样寒冷的冬天了。天冷,风大,出门不到半分钟,就被冻透了。 从走廊的窗户向外看去,呼啸的北风把世界给刮得歪歪斜斜的,风很大,天很冷,不太怕冷的我从心底生出一股对严寒的恐惧。 在南加州的圣地亚哥住了十年了,已经淡忘了寒冷的概念。寒冷对我来说,已经非常非常陌生了。 过去的十年间,我经常回国,可是一到临近冷的时候或者临近热的时候我就回到了那温暖如春的南加州,去享受那得天独厚的阳光和美丽的海滩。十年来,从来没有太热过也从来没有太冷过。 今天,我遭遇到了真正的寒冷! 随我在北京最厚的衣服是一件去年奥运会美国队的队服 --- 一件兰色的薄绒衣,一件被风一吹就透的薄绒衣。那样的绒衣根本抵御不了北京的冬天,尤其抵御不了象今天这样的寒冷。 老炮,老枪,公主,土豆,乂爻,北燕儿,你们在北美的西海岸享受不到冻得你生生发怵的严寒,舒适的气候早已经淡化了你们对寒冷的记忆。呆在离祖国非常遥远的地方享受那世界上最好的气候吧。 在南方的芜萸,阿莱,云儿,你们也体会不到北方真正的寒冷,那种让人撕心裂肺,另人毛骨悚然,使你痛快淋漓的寒冷。 vivi, 橄榄,玫瑰,天使,妖妖,你们明天别出门儿了,那刺骨的寒冷会冻伤你们的美丽。冰冻的车门,冰凉的座位,冰冷的方向盘会让你们觉得北京的冬天比想象的还要冷。 屋子里面温暖如春,屋子外面寒风刺骨,在我的生命中,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冷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