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哀哉力研, 痛哉力研。。。。。。

(2005-10-05 03:21:14) 下一个

第一次认识李力研,他才十四岁,右手握直拍,眼睛里透着灵气,他叫我大哥。

三年后,他上了大学,我正巧在他考上的学校,在他考上的系里任教,他尊称我一声老师。

劳心者为何如此脆弱?-搜狐评论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有的时候叫我大哥,有的时候叫我老师。我回国的时候,总要在一起聚一聚,天南地北东拉西说,侃侃宏论,娓娓细谈,象朋友也象兄弟。

几个月前,力研打来电话,恭喜我荣任高职。邀了七八位好友喝酒吃饭,一只折腾到很晚。后来,力研送来几本他的新作我送他一套从美国带来的DVD。力研邀请我九月底一起到台湾讲学。还约好年底一起去美国考察,我做东。

昨天,王哥给我打电话说力研在台湾讲学时心脏病突发不治身亡,我半晌说不出话来,头痛心痛,大脑一片空白。

今天看了网上的报道,才敢相信这竟然是真的。

哀哉力研, 痛哉力研,我的好友,我的兄弟,西天的道儿上,一路走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