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是一年芳草绿

(2005-10-27 17:28:26) 下一个
又是一年芳草绿,虽然我生命的年轮又多了一个大圈圈,依然十里杏花红。 今天的我和所有的每一天都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朋友们发给我的短信从正而八经胡说八道色情文学小道消息变成了生日快乐。而我,也从每天接收短信回短信天南地北东扯拉侃侃宏论娓娓细谈变成了安安静静地等待那些说不定等不到的生日礼物。 今天的事情很多,没有时间想我生命中以外的事情。 窗外阳光明媚,是北京难得的好天气,遗憾的是,我的办公室只能看到阳光的折射。 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生命,这个世界因为你们有了我的存在,而这个世界因为我的存在有了精彩。 Happy Birthday to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海若 回复 悄悄话 我一辈子恐怕也只有一次机会和你说生日快乐吧
虽然是迟到的祝福,也不认识,但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乂爻 回复 悄悄话 我一辈子才赶上一次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chic 回复 悄悄话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