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马踏飞燕

(2005-10-26 17:32:15) 下一个

一个和我八竿子打不着的协会三番五次的打电话邀请我去参加他们协会组织的一个研讨会,把我给赞美得个一塌糊涂说如果我出席了那可就蓬壁生辉了。

我想看看我怎么样能够蓬壁生辉,于是就去了。

我简短地讲了几句话之外,就是专业讲座了,我似懂非懂。耗到了结束。主办单位非常感谢,送了一个青铜器马踏飞燕的复制品。

从前在哪个博物馆看过马踏飞燕,今天拥有了马踏飞燕的复制品。 马踏飞燕是东汉时期雕塑艺术和铸铜工艺的杰出作品,它代表了中国雕塑史上东汉时期的最高艺术成就。铜马四蹄翻腾,马尾高扬,口作嘶鸣壮,以少见的对步步伐奔驰向前,铜马三足腾空,后右蹄踏在一只正在飞的燕子身上。

马落一足,小小飞燕承之其重,体现了设计者之独到匠心。

马踏飞燕现在为中游标志,寓意一日千里,马到成功。

《什么版权?没有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