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名人一萝筐 (二)

(2005-09-23 19:48:15) 下一个

***排名不分先后***

4) 陈国炎: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匈牙利特命全权大使。 1997 年香港回归祖国前,我去匈牙利公干。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匈牙利特命全权大使陈国炎先生亲切地接待了我和我的同事。 陈大使一派儒家风范。亲切,自然,和蔼,不仅仅是个大使,还象个大使。 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呆了十天。陈大使多次接见了我,还带我参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大使馆以及布达佩斯的部分名胜古迹。 佩服老陈。

Meiso Mizuhara - Wikipedia

5)水原明窗:日本人,中国邮票专家。 去过水原明窗在浅草的家里,有山有水,清闲的很。水原明窗家中中国邮票收藏颇丰。老纪特,新JT,普票区票军票版票错票龙票文革票编号票应有尽有。对中国邮票,中国邮票史的知识也非常丰富。 当我看到他竟然有一寸厚的整版T-46的时候,杀意一闪念。(中国人民的东西呀。。。。。) 水原明窗还算是个好人。

55岁奥运冠军楼云近况:参加冠军聚会,从商成功,与空姐结婚25年_生活

6)楼云:奥运会体操冠军,人称跳马王。 和楼云认识有日子了。有的时候在中国吃饭,也有的时候在外国喝酒。楼云个子不高,但是人很爽快。 从国家队退了下来。楼云做点儿小生意,做NIKE在南方的代理。也鼓捣点其他东西。不过,楼云人很善良。做生意没有防人之心。曾经被一个在山西的东北人骗得很惨。 几年没有见楼云了。听说他在京城做房地产。哪天有空,找他买套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