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青草的味道

(2005-08-04 08:56:18) 下一个

圣地亚哥有无数的园艺师,费尔南德斯兄弟是我见到过的最认真,最肯干的园艺师了。自从我搬到这座房子之后不久,他们兄弟俩就被认可了。每周三来给我设计院子,收拾院子。

门前有三颗新西兰红茶树,费尔南德斯兄弟把他们修整得很干净,很利落。院子里的百十来株玫瑰花,也修的非常的好。马蹄莲,龙舌兰,夹竹桃,向阳花,都被费尔南德斯兄弟整理得错落有秩,煞是好看。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每次修剪了院子后青草发出的味道。 青草的味道,清新,甜蜜,香铭入骨。每次费尔南德斯兄弟修剪了草坪之后,我都会躺在后院子里宽大的吊床上,闭着眼睛,享受着青草味道的熏陶。那隐隐约约的清新味道,弥漫在我的身体,弥漫在我的灵魂。我感觉每一株小草都有灵魂,用他们清新的味道把我紧紧地包围起来。让我陶醉,让我痴迷,让我晕菜。

绿绿的草坪养眼,淡淡的青草味道养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