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宗教,宗教

(2005-08-23 13:46:12) 下一个
有朋友从远方来,住在我家里, 我很开心。 朋友两口子,有两个孩子,两个孩子都是男孩,当然了,一大一小。 朋友信奉宗教,应该是基督教了。(我分不清楚那么多种宗教) 朋友经常给孩子讲故事,挪亚方舟的故事,我也听到一些。 “上帝创造了天,上帝创造了地,上帝创造了人类。。。。。有很多坏人。。。。。。上帝对挪亚说,你把动物一样带一种到大船上,我要发大水,把坏人全给淹死。。。。。于是,挪亚就。。。。。。” 听来的故事,不是很全,但是我想,上帝那么万能,用得着发大水淹坏人吗?上帝那么万能,一念之间,那些坏人就弃恶从善了,还用上帝打开杀戒?还用上帝动火动水? 佛教从来没有教导人们去这样做,从来不报复,佛教从来都是以善心度人。 因而我喜欢佛教的广博,喜欢佛教的胸怀。 对了,佛教从来没有说过别的宗教是邪教。 宗教,宗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