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照相机的故事(五)

(2005-08-16 22:54:14) 下一个
没有照相机的日子已经不习惯了。Pentex 加标准镜头已经满足不了我对照相机的要求了,每天都在琢磨怎么样再买一架好照相机。有人在学校的网络里发了广告,(比 E-bay 还早)说要有架 Canon A-1 要卖,机身,标准镜头,中焦变焦,70-200镜头,我打了电话,问了情况,开车去看了,很新,很酷,随手就买了。三个镜头,一个套子,放在一起好大一堆,又为这照相机买了一个包,装这些东西。从此,只要一出去照相,我就象个记者似的,胶卷装来装去,镜头换来换去。水平不知道高不高,谱摆的不小。一个卷,能有两张满意的就不错了。因此,我存世的佳作并不多。Canon A-1 这机子不错,可惜不是A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