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黄世仁到底有多冤?那帖子真酷!

(2005-08-02 10:24:41) 下一个

这天下的巧合真是太巧了, 继朕写了<<黄世仁到底有多冤?>>若干个月之后, 昨天一篇<<黄世仁到底有多冤?>>横空世. 不过, 人家在黄世仁到底有多冤前面加了个副标题: 还白毛女传说的真实面目.

从第一句:"一剧《白毛女》,让黄世仁遗臭了万年。" 就开始和我巧合. 到:"几十年来,将黄世仁的爷爷黄运全留下的100亩地扩大成千亩良田。并且有了仁,义,礼,智,信五个大儿子。"我编的这段儿都巧合得那么贴切.再到中间我的观点以至于到最后的结尾:"人家都说窦娥冤,我看,黄世仁比窦娥还冤。" 和我的帖子巧合得是那么的自然. 看了新的<<黄世仁到底有多冤?>>, 我感觉到我最近肯定要发大财了.

新版<<黄世仁到底有多冤?>>还借记者的口来忽悠一下. 和我其它的帖子比,已经巧合得不那么天衣无缝了. 我曾经看到过我的一篇帖子<<做爱的十种境界>>有百多个一模一样的版本, 除了作者名字不同, 内容一个字都没有改过.

有这么神奇的巧合, 我不出名谁出名呀?

《版权即使所有,翻印我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