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以为你漂亮就可以横啊?

(2005-03-05 01:27:24) 下一个
你以为你漂亮就可以横啊? 没有钱穷横是最不讲理的横,没有文化横是最野蛮的横,有倆破钱就横是最恶心横,认为自己帅就横是最可笑的横,以为自己漂亮就横是最无聊的横。 大千世界,什么样的人都有。我简简单单把人大致分为四种: 第一种人是没本事但是挺谦虚。 第二种人是有本事但是挺横。 第三种人是又有本事又谦虚。 第四种人是没本事他还横。 第一种人挺好,自己没有什么本事,但是挺谦虚,知道自己不成,事事都低调。这种人虽然不能有大作为,但是可交。 第二种人也好。虽然横,但是有本事呀。就象大牌的教授,大牌的明星,大牌的工程师,大牌的体育健将。。。。。他们虽然横,但是有本事呀,可以挽救困境于水火之中呀。这种人,横的有点道理。 第三种人最好,又有本事又谦虚。自己是大牌但是又不高调。这种人难得,十万八万人当中也找不出一个来。 第四种人最无聊,自己没有本事,还横,纯粹招骂的主儿。其实,这种人以不是本事当本事。 比如以为自己漂亮就横就是一个例子。 昨天去电影乐团看一个朋友。停下车来正要往院子里走。突然一声喇叭嘀,吓了我一跳。一个女子开辆前面象大奔后面象夏利的蓝色破锣风风火火的停在了马路边上。 这时候正好一老头儿推着辆破车子从破锣旁边路过。天冷人老自然走的慢点。那女子从车里出来嘴里骂着:“看你长那个穷样儿,还不快点走?”我是最听不得这种话的人,回头一看,一个长得象潘金莲的风尘女子一脸的不耐烦乍乍呼呼的。我那个恶心呀。。。。。。 你倒是找个其他理由骂人呀,人家长的穷样富样碍你个鸟事儿呀?也就是你以为你自己长得象点儿样子,我老卡看,你也就是只又鸟! 以为自己长得漂亮就横,是最无聊的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