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又买新车了

(2005-03-05 01:23:11) 下一个

我又买新车了 我的第一辆新车在开了五年之后,也变成旧车了。这五年来,自己工作稳定也繁忙。这辆汽车给自己留下的印象和好感不多。定期换油,定期保养,定期维修,这五年,开着这辆车没有什么惊心动魄也没有什么动人心弦。五年就这么平平淡淡的过来了。这车也不知不觉的开腻了。 这些年来,轿车开了,跑车也开了。本来想买辆Pick-up (皮卡)开,但是,Pick-up 是很难选择的,而且,Pick-up 和我的实际需求相比,好象太野性了一些。所以,如果买新车,就想买辆面包车开开。(原来买的那辆面包车没有开过瘾) 面包车也有很多种选择,但是,到网上一查,得到推荐最多的Honda Odyssey 和 Toyota Sienna 这两款车的价格差不多,但是,Honda Odyssey 是3.4 排量,240马力,而且,后面一排座位可以放平,车内的空间容量比较大,还有和家里车库门同步的遥控开关。去试驾了Honda Odyssey,感觉不错。Honda Odyssey的销售人员详细地介绍了Honda Odyssey的各种功能包括Honda Odyssey中有17个放置喝水杯子的地方,双向的全自动滑开侧门, 以及大大小小不同的很人性化的设计。同时,Honda Odyssey 12000公里才需要换一次油。 几经比较,终于花两万来大洋买了一辆香槟色的Honda Odyssey。 Honda Odyssey果然如介绍所说,开起来有驾驶轿车的感觉,平稳舒适,内部空间大。噪音小。当Honda Odyssey开到每小时110公里的时候,发动机的转速才是每小时2000转。而且,方向盘有收音机和CD的功能按钮和音量控制。和家里车库门同步的遥控开关也非常容易掌握。而且,开面包车的时候,高高在上,视野也非常好。 我是个喜欢和朋友们分享快乐的人。回到北京,一个好朋友要买车,我陪着朋友在车市转了一大圈建议道:“买辆Honda Odyssey吧,这车的性价比在这里是最好的。”“老牛你害我呀?开Honda Odyssey上班,人家以为我是开班车的呢?朋友愤怒的说。 其实,Honda Odyssey真的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发现一点线索,哈哈。
卡:作为姓氏读kǎ。其源未详。现行罕见姓氏。汉、东乡、藏等民族均有此姓。广东高要、山西太原、大同、运城、洪洞、陕西韩城、甘肃酒泉、临夏、浙江义乌、萧山、贵州赤水、河南汝阳、河北大城、新疆布尔津、塔城、台湾等地有分布。 卡:读qiǎ。其源亦未详。现行罕见姓氏。《山西人口姓氏大全》、《中国姓氏大全》有收载。新疆布尔津、山西临汾、四川成都等地有分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