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回到这座城市 (六)

(2005-03-05 01:20:17) 下一个
本来想大约在冬季的时候悄悄地潜入这座城市,毕竟寒冷的冬天还冰封不住我向往幸福的心情。

我悄悄地潜入这座庞大的城市,顺便把自己化一下装,染几绺白发,显出很老成的样子,再穿一身唐装,象一个地地道道的老干部,蹬一双踢死牛,混迹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让别人看不出我是传说中的阿牛。

老兵的出现,其实也打乱不了我潜入这个城市的计划。但是,老兵冒然发了个帖子,把我彻底给暴露了。

电话接二连三的打进来,询问,讯问,质问。。。。。。

我知道,都是我的朋友。都是不愿意看到我不开心的朋友。不仅仅是这个城市里的朋友,也包括远在上海,远在广东,远在澳洲,远在加拿大的朋友们。不得已,只好发个帖子,顺便把:“我悄悄地去,正如我悄悄地来,挥一挥衣袖,送她一棵白菜。”给贴上了。

一贯善良的北燕儿,竟穷凶极恶地穷追猛打,非要把我心底的隐私暴露在赤裸的茶馆儿。

小隐隐于市,大隐隐于朝。我看,我要到中央人民政府当官儿了。

这座城市依然肮脏混乱无序冷酷,我依然不喜欢这座肮脏混乱无序冷酷的城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