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终于买新车了

(2005-03-05 01:16:00) 下一个
终于买新车了 在过去的八年中经历过了六辆二手车之后, 1995年的一天,我终于想买一辆新车了。 那年,是我从OSU拿了学位之后并且在JOHNSON & JOHNSON工作一年之后,终于跳出了被别人主宰命运的时候, 准备自己在美国闯一片天下的日子了。既然立志要当一个个体户,就要有一个样子。改头换面,在美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买辆新车。 其实,我不是没有车开,那辆TOYOTA MR2 被我从俄亥俄州几千里迢迢地运到了加州。但是,经年的风雨和北方冬天融雪剂的侵蚀已经使我的小跑车有了锈蚀的痕迹。仔细看的时候已经不那么漂亮了。 那年,不懂怎么买新车。和所有其他移民到美国的中国人一样,选择范围都是在丰田,本田,尼桑和马自达等日本车之间。经过研究,NISSAN SENTRA是前一年口碑最好的COMPACT CAR。价格性能比又是最好的。就去NISSAN DEALER去买辆新车。 卖车的老哥们是一个黑人。我对黑人从来没有好印象,不过,这小子起码看上去老实。他很详细的介绍了车,2.0 排辆,115马力,四门五速,带这带那,送这送那的。又带我试驾,又给我介绍情况。从早晨整整折腾到晚上,才把PAPER WORK 搞完,那个黑人销售又从附近饭店订了中餐,意思很明显了。今天一定要把这车子给搞定了。 我总是心太软,心太软。看人家这么殷勤,也忙活了一天了,买就买了吧。在他的忽悠之下,除了买车,还买了一个什么防酸雨的老什子COATING,还买了一个全球防盗系统,多花了我两千多块钱。(其实,根本没有用,酸雨在加州几十年也不下一次。有了保险,那个防盗系统一点用都没有) 这辈子第一次买新车,就象娶了个小老婆。那一夜,兴奋得都没怎么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乂爻 回复 悄悄话 开德国车,坐美国车,看日本车。
没想到你给小日本交了那么多钱?!都快成汉奸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