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年代:开车走天涯之北美行(十八)

(2005-03-24 06:18:55) 下一个

开车走天涯之北美行(十八)

迈阿密热情的夜晚一闪而过。

第二天在迈阿密还有一上午的时间,可以随意的逛逛。由于心情没有了,在酒店里睡到很晚才起来,到附近的一个自由市场转了转,突然想起了在洛杉矶讨生活的上海姑娘招弟,她也挺不容易的。顺便给她买了份小礼物,也是那么个意思。

中午十分,开车到迈阿密机场,先把车还了。这一路的几天中,开了几千公里,这辆福特FOCUS可真的是立下了汗马功劳!自己不由感叹,在美国旅行,租车,可真是方便。只要你腰包里有银子,服务可真的是不错!

上了飞机,才感觉到旅途的劳顿。自己利用还没有昏迷过去的这段时间算算帐,看看花了多少钱,还剩下多少钱。还好,还够回到洛杉矶,还够回到北京城。算着算着,头一歪,就进入了梦乡。

飞机中间经停得克萨斯的达拉斯,在达拉斯下去一批旅客又上来一披旅客,晚上九点多钟,飞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降落。(迈阿密和洛杉矶有三个小时的时差,洛杉矶的晚上九点,已经是迈阿密的夜里12点了。)上海姑娘招弟亭亭玉立的在机场接我。回到了洛杉矶,有回到了家的感觉。

这一晚上,和上海姑娘招弟神侃了大半夜,上海姑娘招弟没有去过美国的其他地方,我就添油加醋横侃竖吹,直侃得天花乱坠口沫横飞。上海姑娘招弟也听的专心致志佩服得五体投地。我真的把上海姑娘招弟当做了知音,上海姑娘招弟也把我看成了英雄。突然想起来了,把从迈阿密给上海姑娘招弟买的礼物给她,她挺高兴,用上海话对我说:“侬勿要客气啦。。。。。。”

第二天,我整理行装,处理完毕公司的大小事情,上海姑娘招弟把我送到洛杉矶国际机场,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CA-983号航班返回北京。在机场,我和洛杉矶国际机场依依惜别。我答应上海姑娘招弟以后她有机会到北京,我请她吃老北京炸酱面大王。

这趟美国出差,公事应该是三天时间,但是我连公带私,一共呆了三十天。自己玩了个痛快,钱花了个精光。有所得,也有所失。总得来说,得的多,失的少。

到美国出趟差不容易,给朋友们一个忠告,以后你们到美国出差,也自己四处走走,看看,逛逛,转转。给自己一些时间,看一看外面世界。对自己是一个锻炼,也会长很多知识。

飞机在北京落地,我的心踏实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侬勿要客气啦。。。。。。” 看似您最后还真是太客气啦,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