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年代:开车走天涯之北美行(八)

(2005-03-20 12:17:30) 下一个
开车走天涯之北美行(八)



来美国出差的日子很快到了,公司的事情已经办得妥妥当当的了,可是,我还没有玩够。给堂妹打电话,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好,急中生智,我想起了汽车茶馆,咱汽车茶馆儿的老卡老炮公主手枪不是在美国吗? 我先和咱汽车茶馆的老卡老炮公主手枪联系,看他们能不能帮我。 先给老卡在他的留言箱里留了言,附上了我的电话号码。 不到两个小时,电话来了,一个声音非常好听的美国女孩子的声音:“May I speak to Mr.Bu Way Cai.” 我说:“I am Mr. Bu”电话那头说:“My name is Heather Grifith,I am David Huang's assistant, my boss


phoned me and asked me to give you some help, if you needed. He is in Beijing, by the way.”



我和老卡的助理简要地说了我的情况。她说,老卡交代了几件事情。一是看看我的签证什么时候到期,是几次入境的签证,准备在美国呆多久,都想去什么地方。我一一回答了。 我想,Heather 一定是老卡的好助手,什么事情都搞得清清楚楚的。我说我想去我没有去过的地方,Heather 建议我花一天时间到圣地亚哥和墨西哥,然后飞到芝加哥,再从芝加哥租车去看表妹,然后顺东海岸一路向南。。。。。。 好,我就听老卡哥的助理安排的!



第二天一早,我驱车到了老卡的公司。老卡的公司我看了都晕,在山顶上,他的办公室能看见太平洋。迎接我的正是老卡的秘书 Heather. Heather是一个典型的金发女郎,一看就是一职业女性。Heather 说,老卡讲了,上午你先去 Black Beach, 下午去墨西哥。

我跟着Heather下了楼。坐她的车,Audi TT, 很酷的小车呀。 不到十分钟,Heather 把车停在一个路口对我说,顺着这条道儿走二十分钟,你就到了Black Beach, 估计你可以在那里呆两个小时,我中午来接你,享受你的假期。。。。。。

这个Black Beach 是个什么地方呀? 我顺着这条一直通向海边的路就走了下去。真的走了二十多分钟。到了海滩上,我一看,傻了眼了。原来这是一个天体浴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光着身子散步,游泳,晒太阳呢。整个一个海滩,几乎就我一个穿衣服的人。我心想,这个老卡哥还真把我领到我没有去过的地方了。 我心一横,哼!我就不能光了? 我光上身,总行吧。 我脱了上衣,光着膀子,顺着海滩由南向北走。海滩上躺着的男男女女,都晒得和龙虾一样,都是红红的。我边走边看,边走边瞄。男人我是不看了。那些女人环肥燕瘦的,其他地方还真看不着这么多的裸体女人。自己的心里也挺复杂,是感谢老卡哥还是抱怨老卡哥呢? 溜了个够!再顺道儿走回去,Heather 已经在那里等我了。



感觉如何? Heather 问我。我吱唔着。还行吧。。。。。。。

中午,我请 Heather 在圣地亚哥的一个叫福临门的中国餐馆吃的饭,以表示对她的感谢。临别时,Heather 对我说:“Mr.Bu, you are so lucky。” 我说:“Why?” Heather 说,因为你认识David呀。。。。。。 上午的经历很特别,我自己也很开心。在这里,先谢谢老卡哥。 下去驱车去墨西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I am Mr. Bu。 Bu Way Cai。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