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样的帖子我不看!

(2005-03-18 10:50:39) 下一个
这样的帖子我不看! BBS 没几年的功夫发展到了现在这么火,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了。光文学城的这千百个坛子就汇集了多少志士仁人,培养了多少网络写手,积聚了多少文豪大家。我没有统计过,但是估计每一天的精华帖子也有个千儿八百的吧。这一天的发帖量应该比古时候有时候一个朝代的文章都多。 有了网络,自己也成了网络一族。闲暇的时候,常常上来看一些帖子。坛子里的帖子是五花八门各有千秋;有专业的,有幽默的,有夸张的,有讽刺的,有评论的,有研究的,有情感的,有智慧的。。。。。。有些帖子非常非常精彩,比如说刘二的,张三的,李四的,王五的,赵六的,老卡的。。。。。真是字字珠玑,下笔如有神。读过不禁拍案叫绝,且百看不厌,实属上上上上好好好好的佳品。 但是,有些帖子是糟粕,是垃圾。不看就知道是糟粕。因为那些帖子的题目就已经是下三滥的了,那些题目就让人讨厌。比如说:“XXXX 是男人的就进来”, “YYYY 你是人就进来看”,“ZZZ,关心你母亲你就看”,“FFFF,是中国人就顶”。。。。。如此种种,不一而足。 这些题目就让我恶心,啊,呸!我是什么,关你屁事儿呀? 在我的地盘中,出现了这样的帖子,我是看也不看,见了就删。这样的帖子不论内容好坏,也不论是哪位大侠写的,更不管是谁给贴上的。就三个字,删无赦! 文章不在乎你怎么写,立论要正。在我的眼睛里写这样题目的人,纯粹是没有教养,纯属找扁,纯属找骂。文章的题目就象是一个人的脸,这张脸长成什么样都没有关系,眼睛大眼睛小鼻梁高鼻梁底嘴巴阔嘴巴窄皮肤黑皮肤白都没有关系,没有人会横加指责。但是你不能把脸上涂满新鲜大便,还在大街上行走。你也不能把F--WORDS 贴在脸上逛王府井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又见老卡?!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