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侃明星:不喜欢怕瓦落地

(2004-12-04 00:36:31) 下一个

前天去看了俺们这疙瘩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的文艺晚会。 热闹,欢乐,乱! 不管节目是不是专业水平,演员演的都很认真。到最后,出来位先生,叫张志城,报幕员说他是东方的怕瓦落地,左近的人都惊呼,啊!怕瓦落地呀,东方的怕瓦落地!

张瓦落地先生出台了,半脸的胡子稀稀拉拉,看上去脏脏的,一张嘴,说点子英文,没头没尾,让在场的中国人美国人都听不懂,还没唱,我已经不喜欢了。 我本来就不喜欢怕瓦落地。 不单单是不喜欢他那300斤重的庞大身躯,也不喜欢怕瓦落地那一脸看上去脏兮兮的大胡子,更不喜欢怕瓦落地那凶巴巴的目光。(尤其是他在纽约的音乐会上假唱,事后不道歉,还强词夺理,更让我看不起他) 说到怕瓦落地的嗓子和歌声,我也不认同。

王洪波:胡耀邦和帕瓦罗蒂——解密1986年帕瓦罗蒂首次来华| CND刊物和论坛

我不是专业的吼吼吼,但是听的多了,鉴赏能力还是一流的。我认为,怕瓦落地的声音穿透力远不如意大利有云遮月嗓子的卡罗索,怕瓦落地的声音清澈纯净近不如双目失明的安得里亚波塞利(Andrea Bocelli),论明快开朗不如多明戈,论柔情深度不如胡里奥。至于体型长相就更不用说了,只比日本的相扑运动员强那么一丁丁丁丁点儿。

我唯一认为怕瓦落地有可取之处的地方是一贯目中无人的他第一次听安得里亚波塞利演唱之后,说了一句震惊世界音乐界的话:“上帝呀,他的声音太美了,我不如他!”

我还是不喜欢怕瓦落地。

《版权帕瓦罗蒂所有,翻印吧啦吧啦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