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4年奥运会 – 亲历雅典(尾声)

(2004-12-03 09:57:08) 下一个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一转眼就到了尾声了。

中国奥运会代表团在这届奥运会上取得了非常非常好的成绩。刘翔,姚明,亮晶晶也被捧上了天。(不知道在他们那幼小的心灵深处能不能承受住这样狂轰滥炸式的吹捧?)美国奥运会代表团还一如既往的取得了金牌总数和奖牌总数的第一名,占据奥运会金牌霸主的地位。

2004奥运会雅典奥运会的闭幕式大伙儿也都看了,我也不多说什么了。(万一评论不好了不合适那一小撮人的胃口要被狂拍砖了)2004奥运会雅典奥运会的闭幕式咱北京市王市长接旗举旗挥旗的那一刻挺激动人心的。奥林匹克运动场里十万人众都起立为王市长鼓掌,(我估计全世界没有几个人能够有机会在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得到将近十万人的注视和鼓掌,王市长太幸运了)人们期待着四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人们期待着下一个与众不同的经历。

张大倒眼导的那介乎于艺术和色情的八分钟让所有的人都狂晕。 2004奥运会雅典奥运会的闭幕式狂欢结束之后, 我带着兴奋和疲惫回到酒店,回到我下榻的圣乔治来看爸脱丝酒店 (Saint George Lycabettus Hotel), 这时候,天已经快亮了。

橄榄枝图片素材模板_搜图网

离回美国的飞机起飞时间还有16个小时。 我的习惯,天一亮就睡不着觉了。在家里的时候就是干活儿,收拾院子,看新闻,锻炼身体什么的。在这里,就在酒店里看电视,到餐厅里去吃早餐。餐厅里已经有很多的名人和接近名人的名人了。有的眼熟,有的陌生,有的特别眼熟,有的特别陌生。我叫了号称是KONA COFFEE的咖啡,还有点我喜欢吃的点心。一个人享受着。渐渐地,餐厅里乱起来了,看完奥运会的人们在准备撤退,转眼之间,到处是行李,是包,是箱子。把个酒店大堂搞得和一个集贸市场似的。

一般旅客都知道行李不能超重,但很少察覺這與飛安相關- Readmoo閱讀最前線Readmoo閱讀最前線

我看着心烦,就签了单,走回到我住的房间看风景。 在雅典的最后一天,到雅典的老城里转转,看看雅典满街肥硕的猫猫狗狗,到雅典很本色的地方去买点纪念品和他们又咸又难吃的FETA奶酪回去送给美国的同胞和公司的同事。下午的时候,和多年没有见的老朋友们道道别,有空到北京来玩呀,有空到巴犁来玩呀,有空到纽约来玩呀,有空到伦敦来玩呀,有空到巴塞罗那来玩呀。。。。。。

雅典奥运会对我来说是一个经历,雅典奥运会不同于我去过的前几届奥运会,大大的不同。可怜的雅典,在经过了四年的折腾,经过了半个月的轰轰烈烈之后,1000万淳朴智慧勤劳勇敢的希腊人民,背着上百亿美元的沉重债务,希腊雅典给国际奥委会主席博格带上了一个纯金的花环。留在希腊人民头上用橄榄枝编织成的草帽儿,随着岁月的流逝,干涸枯萎坚硬,象一条锁链一样套在了他们的头上。。。。。。

奥运会千古,希腊千古!

《版权后会所有,翻印有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