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4年奥运会 -- 亲历雅典 (十四)

(2004-12-02 23:17:26) 下一个

我们所喜爱的梦之队又一次变成了恶梦之队,来雅典看奥运会的心情低落的到了极点。这次来雅典之前一直以为这次的梦之队还能轻松的拿到奥运会的冠军,可是没有想到,三天之内连输了两场比赛,虽然还有希望拿冠军,但是,失败的打击也是沉重的。(中国男篮队输了也就输了,技实在是不如人,而且,斗志也差可是,梦之队不能输,也不应该输,因为他们是全世界最好的职业队) 没有情绪看比赛了,正好,借此机会我要旅游,旅游,旅游。

保加利亚| VIP Residency

Dr.Z 要和美国人还有IOC的人开会,Kim 和我去旅游。我要去保加利亚和土耳其。 《保加利亚共和国(Република България)是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上的一个国家。它与罗马尼亚、塞黑、马其顿、希腊和土耳其接壤,东部滨临黑海。公元1年左右现在的保加利亚成为罗马帝国,后来拜占廷帝国的一部分。6世纪斯拉夫人来到这里,与从亚洲进入的游牧部落保加尔人混合形成了保加利亚人。受拜占廷的影响保加利亚人信奉东正教。今天,大多数保加利亚人仍然信奉东正教。保加利亚的文化也受到拜占廷的深刻影响。681年,保加利亚建国,很长一段时间内保加利亚是一个强大的独立帝国,其势力足以与拜占廷抗衡。1018年,保加利亚被拜占廷征服,直到1187年才恢复独立。在1389年的科索沃战役和1396年的尼科堡战役后,保加利亚失去独立。成为奥斯曼帝国的一个行省。19世纪后期,在瓦西尔·列夫斯基的领导下,独立运动兴起。1878年,俄土战争后,在俄罗斯的帮助下保加利亚独立,成立保加利亚王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保加利亚站在德国的一边。1946年,废除君主制,成立共和国。二战后它被划入苏联的势力圈,成为华沙条约组织的一个成员。华沙条约组织解散后,保加利亚于2004年3月29日加入北约。1990年社会主义在东欧瓦解,保加利亚实行多党制,通过政治和经济的改革它希望成为欧洲联盟的一员。》 在酒店门口 Dr.Z 和 Kim 吻别然后对我说:“照顾好我老婆。”我点了点头。

浪漫的玫瑰之国——保加利亚(图)

我和 Kim 从雅典飞到保加利亚的首都索菲亚。索菲亚很漂亮,很安静,就象是美国中部的一个小城市,人们都非常友好。保加利亚看上去比希腊发达,比阿尔巴尼亚好多了。

《版权保加利亚所有,翻印美女成群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