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4年奥运会 -- 亲历雅典 (十二)

(2004-12-02 23:14:28) 下一个

奥运会的比赛一连看了好几天了,都有点腻了。Dr.Z 告诉我今天晚上不去看比赛了,去参加美国队的一个庆祝 Party,祝贺这几天的金牌获得者们取得的成绩,我和Dr. Z, Kim还有我的搭档去参加庆祝晚会。去见一见美国的体育大明星们。 美国奥运会代表团在海边包了一家美国人开的饭店,圣乔治看爸拉脱丝酒店给我们安排了车送我们去。因为当天晚上还有很多不同项目的比赛,所以这个PARTY安排的时间比较晚,等我们到了那个饭店,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Michael Johnson (sprinter) - Wikipedia

我们几个人一进酒店,就遇到Michael Johnson (麦克尔强森--MJ),美国著名的中跑运动员,200米的世界记录保持者。MJ端着酒杯,大声的和我们打招呼。(美国奥运会代表团里90%的人都认识Dr.Z. 我是十年前当MJ在德克萨斯的Baylor University 读书的时候认识MJ的。 看过他训练,也看过他比赛破记录,MJ的长腰短腿儿怎么都不象个田径运动员)MJ这次来雅典奥运会是电视台的解说员。 Dr.Z不停的向我介绍美国奥运会代表团的著名教练,著名的运动员。 很多人我是认识他们,但是他们不认识我。

美国前游泳名将菲尔普斯称长期受抑郁症折磨曾想过自杀

Dr.Z带我走到神奇小子Michael Phelps (菲里普斯) 那里,对他说:“Mike,过来见过Dr.阿牛。”菲里普斯彬彬有礼的和我握手,寒喧。Dr.Z说,菲里普斯马上要到University of Michigan念书了,以后,Dr.Z和他就是校友了。说的菲里普斯还挺不好意思的。

David Stern — Charlie Rose

我们又遇到NBA的大鳄David Stern, DS的那对有福气的大耳朵是他的招牌。DS也端着酒杯,拿着希腊的FETA CHEESE,说说笑笑的。我不识时务,和DS说:“Hey, David, your dream team does not look great.”NBA大鳄笑着对我说:“David, shut up, will you?" Dr.Z 听了,笑得快断了气儿。DS 又悄悄的对我说:“We will be there.” 梦之队(恶梦之队)的教练Larry Brown也过来打了招呼,脸上文气十足,也是笑迷迷的。 整个PARTY友好欢乐,见过众多的大明星。

《版权朋友所有,翻印开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