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4年奥运会 -- 亲历雅典 (八)

(2004-12-02 13:19:22) 下一个

终于熬到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会开幕式要开始的时间了。 雅典奥林匹克中心的大喇叭用几种不同的语言要求大家都静下来。

2004 Summer Olympics - Opening & Closing Ceremony

各种灯光乱七八糟的闪烁一阵子之后,各种音乐一阵轰鸣之后,蓝色的灯光把背景和整个雅典奥林匹克中心的开幕式主会场变成了一种幽幽蓝色,用五十万加仑的水打造的海映照着蓝色的灯光,透着神秘和诡异,一刹时,整个雅典奥林匹克中心的开幕式主会场鸦雀无声。 一个非常别致的奥运会开幕式就这样开始了。

Olympics Ceremonies - CBS News

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会开幕式就不用我介绍了,每个人都看到了。我认为, 雅典奥运会开幕式不同于以往任何一届奥运会的开幕式。 雅典奥运会开幕式是从神秘中推出来的。雅典奥运会开幕式就象是用高科技打造的希腊的封神演义表演版。 有希腊的周文王,有希腊的的土行孙,有希腊的的雷震子,有希腊的的李天王。所有演绎出来的人物都是古希腊神话中的人物。这一切,让不懂古希腊文化的人佩服得五体投地,让我这种半懂不懂的人摸不着头脑晕晕呼呼,让了解古希腊文化的人不敢认同味同嚼腊。总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对开幕式不敢有太多的评论,我怕挨砖! 接着,所有的重要人物都一一登场了。表演,吹嘘,得意忘形。 让我感觉到非常不舒服的是整个开幕式冷落了坐在我们隔壁包箱的老头儿 – 杀马拦骑。

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 搜狗百科

(好象,人家不当IOC的主席之后,就没有人家的地位了似的,因此,我不喜欢新的IOC主席裸哥了)起码,也要假门假势的说说人家的功绩呀。

《版权萨马兰奇老头儿所有,翻印没有得到特别重视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