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4年奥运会 -- 亲历雅典 (六)

(2004-12-02 13:11:43) 下一个

圣乔治来看爸脱丝酒店的大堂和酒店周围有很多形迹可疑的人,Kim 告诉我那些人都是保安,警察和便衣警察或者是希腊的FBI之类的.因为住在圣乔治来看爸脱丝酒店的客人有很多都是非常重要的人物. 雅典奥运会组委会不但在各个奥运会的比赛现场布置了很严密的保安,就是在各个酒店和雅典的大街小巷里也是昼夜有人巡逻以确保这届奥运会的安全。

What is a Bodyguard and Who Needs One? - Fast Guard Security Service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觉得有很多陌生人在我身边转悠不舒服。 Dr. Chris Zourlland和他的夫人 Kim 带着我走出了圣乔治来看爸脱丝酒店,没有几分钟我们就走到了雅典拥挤的老城的街道之中,我们走到一个很小很小的饭馆儿门前坐了下来。那个饭馆儿的门口有几张桌子,屋子里面只有两张桌子。门口的小黑板儿上也只有用粉笔歪歪扭扭画的简单的几个字。看上去感觉象中国路边小摊上的那种什么豆芽炒饼鸡汤馄沌之类的。

Gyros with Tzzatziki Sauce – Duke's Mayo

Dr. Zourlland 和饭馆儿的老板好象还挺熟悉,一顿胡言乱语之后就和我介绍说,这个小饭馆儿做的希腊风味的东西特别的地道。 他们做的“夹肉吃”(GYROS)是最有特色的。在美国你是绝对吃不到的。 我们三个人坐在那里聊天看街景,不一会儿工夫,饭馆儿的老板端出来三个大大的盘子。里面一些沙拉,一些希腊特产的FETA 奶酪,一大杯的饮料,还有很大的一个大纸包。我打开那个大纸包一看,是一个半寸厚的发面饼,包着很多切得薄薄的烤的喷香的肉,洋葱,奶酪什么的。一闻那味道,真是香呀。馋得我直吞口水,顾不得那么多了,张大嘴一口咬去,嗯!还真的好吃。(那肉是牛肉,羊肉和各种调料混合在一起烤出来的)

Dr. Zourlland也知道我喜欢吃肉,特地让饭馆儿的老板给我的“夹肉”里多放了不少的肉。(我经常感叹自己的人缘好,做人成功,到哪里都有人想着我,照顾我,想不佩服我自己都不行呀!)

《版权希腊所有,翻印美食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