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红葡萄酒泡洋葱有惊人的疗效?

(2013-10-10 15:04:10) 下一个
我上个感慨中美食品价格对比的帖子(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82/201310/5393.html)里讲到买了三瓶红葡萄酒用来泡洋葱做健康养生之用:

一进门就看到10美元三瓶的加州葡萄酒,正好我们要买红葡萄酒泡洋葱喝呢(健康养生),所以买了三瓶。



有网友问洋葱泡红葡萄酒的作用是什么。我当时不是很清楚,因为是回国听到婆婆说她喝了这个之后胆固醇降低了,我们也就准备试一试。因为我和贝晶爸都有胆固醇偏高的问题。结果喝了没多久,贝晶爸正好到了一年血检的时候,他查出来的结果很令人惊讶,因为各项指标都很正常,包括低密度胆固醇(坏胆固醇)也由本来的120多降到100了!难道真是如此的神奇?

于是今天上网查了一下资料,结果如下:


根据研究显示,每天食用一个洋葱的人,能保健心脏,而使体内不良的胆固醇降低,又指出洋葱可以预防血液凝块,而且不容易得胃癌.民间还有一说法洋葱可以帮助恢复性能力. ­

  洋葱中还有多糖类的丰乳醣,具有增进记忆力的好处,此外在患感冒的初期将洋葱剁碎都成热汤,并磨些生姜汤混合喝下,让身体出汗,有退烧的功效,若将洋葱切开,放置每个房间,可消创造感冒菌的传染.一般来说红洋葱比白洋葱好. ­

  而红酒泡洋葱,疗效更是出人意料,下面有几种制法可起到一定的疗效.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

  一 每天只喝少量此酒,对膝盖疼痛,白内障,老年痴呆等症状的治疗在日本已经非常盛行,效果相当惊人. ­

  二 服药也无法降下的血压,喝此酒后即超正常安定. ­

  三 无论何法都不得降不下的糖尿值,喝此酒后血糖下降. ­

  四 喝此酒后恼人的老花眼会有很大的改善,一般报刊杂志不需戴眼镜就可阅读. ­

  五 夜尿频繁症,喝此酒两天后,不可思议的恢复正常. ­

  六 五年之久靠安眠药入睡的人喝此酒后,不药而愈. ­

  七 眼睛常模糊不清或疲劳重病,喝此酒后,症状消除. ­

  八 每夜醒来再无法入睡之人,喝此酒后,完全消除. ­

  九 几乎无法治好的浊尿症,喝此酒后,惊人地接近透明. ­

  十 经常腹胀痛苦的便秘症,喝此酒后两天就正常通便. ­

  制法及材料 ­

  洋葱1-2个,红葡萄酒400-500克,将洋葱洗净,切去少许头尾,剥下外皮,切成八等分的半月形.将洋葱装入可密封的下班瓶内加入葡萄酒(将剥下的茶包外皮也装入效果更好).将瓶盖盖密放在阴凉处约两三天后,把瓶内洋葱过滤掉,再将酒装入瓶中盖好,放在冰箱冷藏,放在就箱冷藏,过滤的洋葱可食用. ­

  饮用方法: ­

  1、一天喝的量约1/4杯(饮五十毫升),年纪大的人一次约二十毫升左右。 ­

  2、一天喝1-2次。 ­

  3、浸过的洋葱片一起食用更好。 ­

  4、不喝的酒的人,可用2倍左右的开水稀释饮用或每次到入电锅内约4-5分钟,等酒精蒸发后再饮用。


我们因为之前没有上网查做法,就是直接把洋葱切成块泡红葡萄酒里放冰箱了。



看来这洋葱泡红葡萄酒还要继续喝下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没错。洋葱也是。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喝葡萄酒本身就有利于健康哈。
好的尝试。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ctn' 的评论 : 哈哈!什么东西都不能说得太过。包括这个帖子里网上的资料。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喝醋确实有益健康。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ichard6000' 的评论 : 这个是说得太神了,没啥科学依据。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16e' 的评论 : 不客气!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ncho2008' 的评论 : 因人而异吧。我们喝了才一两个星期。所以我的标题是打问号的,不知道是不是真那么有效。还需要继续检验。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禾虹' 的评论 : 我觉得不喜欢吃就不要吃了。我会吃一点。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COBLITTLEGIRL' 的评论 : 真有这事儿?即使没有洋葱,白天上班也是不能喝酒的。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灰狼太太' 的评论 : 第一个回帖的网友说有效。看来效果因人而异。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飘在纽约' 的评论 : 每个人反应真不一样啊。
JACOBLITTLEGIRL 回复 悄悄话 有朋友连喝一个月,现在已经在家待业,据称是被辞退的原因是口气太重.
禾虹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浸泡洋葱红酒,基本每天喝半杯。
发愁的是洋葱怎么处理?空口吃不了,做菜的话味道也不佳。
rancho2008 回复 悄悄话 吃了多久就有效果的?
516e 回复 悄悄话 有益,谢谢!
飘在纽约 回复 悄悄话 我试过,拉了两天的肚子
zctn 回复 悄悄话 绝大多数偏方都具备了不花钱,或者少花钱,而达到很高的治疗效果。我的食谱里有红酒,也有洋葱,是否非要一起放在一起喝?请验证!100年前,人们也相信草木灰和人血馒头的功效,真得花不了几毛钱。希望普及此方,让万恶的安眠药生产厂商破产!
richard6000 回复 悄悄话 四 喝此酒后恼人的老花眼会有很大的改善,一般报刊杂志不需戴眼镜就可阅读.
比较怀疑这一点, 眼球形状变了,喝酒能变回来?!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看过这个方子,说是用来治疗睡眠有特效。回家试了,根本就不工作,至少对我不工作。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流行过米醋泡洋葱,同样效果。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ww12345' 的评论 : 不喜欢洋葱味儿?我倒是还能接受,喝起来没问题。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hang1' 的评论 : 不客气。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知无为' 的评论 : 我看那做法上是先在室温放几天的,或许你也可以试试保持放在室温。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还真管失眠呢!谢谢提供见证。
www12345 回复 悄悄话 试过,太难喝了
mzhang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试试,谢谢推荐。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中医中药结合西餐的新发展,我也去试试,感谢楼主。不过常温浸泡不放冰箱冷藏效果不是应该更好吗?红酒冷藏忒难喝了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朋友经常失眠,喝了洋葱泡的红酒现在已没问题了.也曾推荐给家里的老人服用,可他们说味道太难喝了,没能坚持下去.谢谢你的推荐和现身说法,看来有必要再去给家里老人讲讲.
登录后才可评论.